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在身邊(4)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身邊(4)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汗啊,早上··焉這個懶蛋又遲到了,不過今天夢和欣可沒遲到。 

  哎,可憐的焉被老班罰站了一節課。而且是在外面。可憐啊 。可是畢竟嘛,她還是很有艷福的,因為哼哼..隔壁就是8班,可以偷偷的踮着腳看看那8班降級生。PS:其實8班的那個降級生真的還是蠻帥氣的,170CM的個子,眼睛里總是透着那種莫名的冷漠,高挺的鼻樑和那從來都不彎成180度的嘴,還有那白暫的皮膚,哎,女生都羨慕那皮膚了。 

  只是,看見那降級生在最後一桌,偷偷的玩那種1歲小孩才玩的迷宮,焉昨天的問題都沒有對推理出來,今天看見他,心裡又不禁想:“天啊,膽子夠大的了,一定是個非凡人物…… 暈死了= =#都那麼大了還玩那麼幼稚的遊戲,一定是沒發育成熟。”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身邊(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身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