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身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身邊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最喜歡在白天像只懶貓似的趴在窗邊,獃獃地仰望窗外的一切。不知為何,幼小的我每到這個時候,總能想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想法。趴在窗邊想着自己喜歡的事,那是我最舒服的時候……

  一個平凡無奇的上午,我趴在窗外,小腦瓜也不知在想些什麼,媽媽走了過來,輕輕地用手指敲了一下我的小腦袋,笑着問我:“小寶貝,想什麼呢?”我緩緩地轉過頭,用稚嫩的聲音問她:“媽媽,世上有沒有天使呢?”媽媽用手指蹭了一下我的鼻尖回答說:“有呀!她一直在你的身邊守護着你呢!”哦!原來天使是我的守護者。

  時間悄悄流逝……

  我長大了些,也學會陪着媽媽看電視。有一次我看到了處決犯人的畫面,一下子把幼小的我給嚇哭了。我拽着媽媽的衣角,哭着問媽媽:“媽媽,你不是說有天使守護嗎?那他們的天使呢?為什麼他們會死呢?”媽媽疼惜地把我抱在懷裡,邊擦拭着我的眼淚邊說:“寶貝,別哭!他們都是壞人,天使便離開了他們,所以他們才死了啊!我的小寶貝可是個乖孩子,所以天使會永遠守護着你的!”我終於破涕為笑,哦!只要我是個乖孩子天使就會永遠守護我。

  時間無聲無息的飄走……

  一轉眼我便是一個小學生了,對天使的好奇心也跟隨着年齡直線上升,我問媽媽:“媽媽,哪裡可以看到真正的天使呢!”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髮,微笑着說:“可是天使是隱形的啊!”我的眼神突然黯淡下來,媽媽見了又笑着說:“只有到了真正的大教堂才能看見哦!”“真的嗎?”我的眼睛又閃爍起來了,“嗯!”媽媽很肯定回答了我。哦!只要到了真正的教堂就能看見真正的天使。

  也許是上帝應了我的心愿,爸爸那時正好要到美國做訪問學者,我終於有機會去教堂見到天使真容了!我心裡異常興奮。可我的簽證沒有通過,那天我哭得很兇,媽媽一直哄着我,可一點用都沒有,我整整哭了一個下午。那是我生下的7年來哭的時間最長的一次。晚上,我總是睡不着,媽媽坐在床邊依舊哄着我,給我講天使的故事:“天使有一對潔白無比的翅膀,她穿着雪白的衣服……”我在媽媽的輕語聲中睡著了,那一晚我夢見了天使,她跟媽媽講的一樣,有着一對潔白的翅膀,穿着雪白的衣服,可無論我怎樣努力,卻始終看不清她的臉,只是看見她似乎在微笑着,還對我說:“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早上我醒來,興沖沖地告訴媽媽:“我夢見天使了!她說她會永遠在我身邊哦!”媽媽摸了摸我的腦袋微笑着說:“是的,好孩子,天使一定會永遠守在你身邊的!”

  時間偷偷從指甲縫裡溜走……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我早已明白,那只是媽媽編的一個善意的謊言。回想起來,它是那麼可笑,也許我再向媽媽提起的時候,她早已不記得了吧!可我卻不忍心揭穿它,因為它是那麼的善意,那麼親切,更是因為它包涵了媽媽濃厚的愛。其實,媽媽您就是永遠守護在我身邊的天使!

  所以你也要相信天使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身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