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伊努?在嗎?”母后提了提聲音。 

“藍沫(我的侍女)公主呢?” 

“公主……,”藍沫“咚”跪了下來,“王后,公主她……公主她不見了。”藍沫哭哭啼啼地說。 

“你說什麼?公主怎麼回不見了呢?”母後有點緊張了。 

“昨晚公主偷偷溜了出去,到現在也沒回來,奴婢該死,沒有及時通報。” 

“王后………………”

  “國王,我的孩子,公主不見了……不見了。嗚嗚嗚…………” 

 此時,在牢房的我,被一陣打鬥聲驚醒了,從鐵窗那兒望去,原來是他(雷德)在和衛兵打鬥,“砰”一聲巨響,鐵柵欄的一邊毀了,破了一個大洞。“快走。”沒等我會過神,他就拉起我飛快的跑了。“不行,我跑不動了,我要休息一會兒。”我擺擺手,放慢了腳步。“好吧,就在這兒歇一會兒。我們應該把衛兵甩了。”他氣喘吁吁地說。 

“謝謝你。”我看着他。 

“不用謝,我說過我會幫你的。”他的臉忽然紅了。 

 就在這時,父王把耶里塞-費克迪公爵召進了宮,“費克迪公爵,我的女兒也就是公主失蹤了,借你的兵力來尋找公主。這就是我找你進宮的原因。”父王焦急地說。“國王陛下,臣告訴您一個不幸的消息,您的公主就在貴府呢,不過,她的生命安全臣可不能擔保啊!”費克迪公爵一臉奸笑地說。“是你?!你是不是還想跟我搶王位!”國王十分憤怒。“這本來就是我的。”費克迪公爵幾乎瘋狂。“快放了我女兒,不然我就不客氣了。”國王威脅到。“放倒是可以,不過,你要把王位讓給我。”他得意地說。“這…………”國王猶豫了。“我給您三天時間考慮,到時候是王位還是女兒您看着辦吧!哈哈哈哈。”說完揚長而去。 

  與此同時,我和雷德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我們已經出了城。 

 “雷德,我們去哪兒呢?”我害怕的問,我從小到大還沒出過遠門。 

 “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眼前是要找一所房子休息一下,我們都太累了(我們已經逃了兩天了)。”他精疲力盡地說。 

 “不,我要回去,父王和母后着急的。”我突然改變主意了。 

 “公主殿下,您現在回去就會被我爸爸抓住,用你來威脅你父王放棄王位,你現在的能還在我爸爸的封印之下,你一回去不是讓我爸爸得逞了嗎?”他趕忙拉住我。 

 “可是……”我還是認同了他的說法,“你為什麼會這麼幫我呢!費克迪公爵可是你爸爸啊!”我疑惑的問。 

 “我只是覺得我爸爸是錯的…………,就這樣。”他回答得有些含糊。 

 “啊!快看,前面好像有一座房子,我們有救嘍!”我歡呼起來。 

 “公主殿下您還是小心為妙。”他在後面喊。 

 “雷德,你就寫家我公主了叫我伊努吧!”我微笑的看着他。 

 “好…………好吧,伊努。”他有點不好意思的叫出了口。 

 “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快走吧。”我拉起他就跑。 

  好了,這集就到這兒,拜拜!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