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邊(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下,在隨從們的陪伴下,藍馨櫻公主來到小河邊,觀看月亮。今天,是她二十歲的生日。可是,由於她臉右邊的那道傷疤,使得她自己的生日會上沒有其他姐妹的參加,也沒有父王與母后的參加,只有那些普普通通的隨從,以及貼生奴婢小伊的參加。由於她的那道疤,她即使最小,也成了最不受寵的公主。她看着河水,看着河水靜靜地淌着。她看呆了。 

  “啊!”公主身邊的人大叫了起來,因為,大家看見,公主的身旁,一支箭從小河的對岸射了過來。公主很害怕。就在這時,從侍從的隊伍中跳出了一個人,他對馨櫻公主說:“您好,公主,我是國王手下的一員大將,我受國王的命令來保護你的安全,以及抓住剛剛想你射箭的刺客,”說著,他脫下身上的侍從服,剩下的是身上的鎧甲服,“你一定要注意安全,我會留下幾個人來保護你。”“這是怎麼回事?幾個人又是怎麼回事?”馨櫻公主有點疑惑,因為這一切,她還不是很明白,更何況,在她身邊,除了與她說話的這位大將,其他人都不是士兵,該如何去殲敵?“卸裝。”大將一聲令下,頓時,除了貼身奴婢小伊與馨櫻公主,其他人都脫下侍從服,呈現的是清一色的鎧甲服。來的侍衛有五六十人,大家都是鎧甲服。那位大將吩咐兩位衛士留下來保護公主,其他人都前去殲敵。馨櫻公主看對岸的敵人不少,擔心不夠,硬要兩位衛士也去。將軍見公主心意已決,就按公主的意思做了。 

  (請看下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河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