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四川於5月15日發生了八點零級的大地震。在短短的幾秒鐘內美麗的大城市成了廢墟,房屋成了“疊餅狀”,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發出的臭氣。什麼都沒有了,有的是悲慘的景面,有的是傷心的哭泣聲.......在這悲痛的日子裡,一件又一件的感人故事從我耳邊傳過。其中,最感人的要算猶如我們父母的慈愛的老師了。 

  丁呤呤,丁呤呤,上課鈴響了,當一位潭老師還沒有講課時,當愛搞惡作劇的孩子還沒有來得及玩耍時,當愛學習的孩子來不及翻開書時,死神之翼已靠近了可愛的孩子們。只見牆壁裂開了,柱子東歪西斜,搖搖晃晃,眼看就要倒塌下來了,逃跑也太遲了,潭老師不管三七二十一,張開溫暖的雙臂,緊緊地把四個孩子們抱在懷裡。後來,幾個孩子們毫無損傷,老師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多麼偉大的老師啊,讓我們的同胞門都獻出愛心,我相信,13億顆愛心除以這場災難,那就是非常的渺小。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