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糧食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糧食的哭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這幾天,糧食的浪費越來越嚴重了,看到新聞上的的報道與視屏,我內心深處無比的憤怒,再與處於飢餓中的難民們比較,我們真是幸福;可是我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不珍惜糧食,還為所欲為!

  餐桌上的食物,全部來源於農民伯伯辛勤的雙手,每一粒米都來之不易,都要經過複雜的程序,才能成熟。這一道道工序都絲毫不容有差錯,所以我們要珍惜糧食!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深情的表達了糧食的重要性,倡導人們愛惜糧食。

  如果沒有糧食,世界將處於水生火熱之中,人民將會苦不堪言,將會有更多的人痛苦的死去而這一切的元兇就是人類自己;如果沒有糧食,地球上的生物就失去了食物的供給,生物的數量也會“瘋狂”減少,直到滅絕。如果不及時發現問題,就會釀成大禍,每個人都會陷入災難之中,現在醒悟還為時不晚。

  大家,為世界的穩定,為人們的生命得以延續,珍惜糧食吧!!!

  初一:張旭

您正在瀏覽: 糧食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糧食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