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寫給女兒成長之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寫給女兒成長之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段落的雨絲,打開黃葉的夢回;

  彩蝶的逝世,關閉芬芳的幻境;

  飄折的枯枝,解開秋里的童話;

  童年的回憶,述說成長的足跡。  

  ——前記

  我親愛的孩子在你十四年的風雨歷程中,你應該學會了堅強。不論從此以後,你總會去面對失敗,一次次的失利只會讓你明白什麼叫成長,請你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學會堅強勇敢,你的人生道路是由你一步一步的走出來的。我們告訴你的人生經驗僅供參考,只因我們經歷過,而你沒有。屬於你的要把握學會珍惜,不屬於你的你要懂得爭取。雖說你們失望過但是我們依然相信你,只因為你是我的女兒。不管你走到哪裡我們一直會在你的身邊,我親愛的孩子,我多麼想告訴你,你面對的人是我。我們之間就只有一步之遙,但卻是那樣的難以逾越,也許這就是心靈之海,需要一座橋樑來搭建。有一種傷痛叫成長,在今朝你很難明白我們對你所做的一切,而在多少年後的某一個今天,你會明白。  

  我親愛的孩子你快成長起來吧!你的未來不是夢,祝你成功!

  能給你心靈的慰藉的人是朋友,能給你無與倫比的魅力的人是愛人,能給你一 份永恆愛的人卻只用是父母!學會珍惜!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寫給女兒成長之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寫給女兒成長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