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老師,新印象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新印象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如春水般緩緩流去,然而,接下來迎接的將是我漫長的人生中第二個轉折點:也就是初中。當我伴着第一束清晨的陽光踏入初中的大門時,就已經十分清楚地知道,我與老師之間回編織成一段非常美妙、有趣的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就叫:新老師印象記!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一小曲熟悉悅耳的上課鈴聲,我與同學們猶如被施了魔法一般蜂擁湧進教室,以眨眼之速“刷——”地各歸其位。然後,只見班主任朝這兒大步走來,一副新新的眼鏡,筆直的鼻樑骨……不管怎麼看都是一位“正宗”的老師模樣。 

  自我介紹 

  “同學們好,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初中的班主任,也是數學老師。我姓朱,你們可以叫我‘朱老師’……好,下面就讓同學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朱老師用精練、清新的嗓門說道。但……可能是因為我們開始彼此誰對誰都不太了解,也或是沒勇氣,羞澀,呵,剛才還鬧得像菜市場呢!可以下子“鴉雀無聲”了……“滴答,滴答。”時間正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朱老師見大家都沒反應,便使出“殺手鐧”:“好,既然大家都不上來,那就開始上課吧?……”老師話還沒說完,一位同學就大膽地跑上來了,雖然台上不相識,可台下卻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不到一分鐘,那位“勇者”就簡簡單單單地講完了,走時還舒了一口氣,我猶豫了一下。緊接着,同學們一個個地爭先恐後地衝上講台講了起來,當然,我也放鬆地上台講了……不愧是一名嚴格、聰明的老師,能夠機敏地抓住同學們的“把柄” 

  火眼金睛 

  小學時,我是班上出了名的“調皮大王”,就像任何老師都管不了我似的。可到了初中,一切的一切都變了,任何老師都像一台美國精密監測器,時時刻刻監視着每一個同學的一舉一動,也有如一雙火眼金睛,容不得半點沙子…… 

  瞧,這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總而言之,我覺得她是位優秀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新印象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新印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