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又能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了,我的心情感到格外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最使我激動的是我又認識了一位新老師那就是??呂老師。

  她樸實大方,平易近人。三十多歲,烏黑的頭髮,標準的身材,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上課嚴肅認真,下課和藹可親,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呂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最關心我們的班主任。它是最公平的老師,第一節課就公訴我們:“在呂老師心裡,每個同學之間相互都是平等的。”我認為有這樣的老師,全班同學才會共同進步。呂老師上課嚴肅認真,同學們聚精會神,積極配合老師,收穫很大,放學回家后,輕輕鬆鬆的把作業完成。可抽出時間預習第二天的課程,這樣學習壓力就不大了。

  新的學期里,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我要加倍努力,在學習上、工作上都要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