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起點,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起點,新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9月我成功的升級為一名中學生,別提有多高興了。

  8月30日,我懷着興高采烈地心情向育才走去,路上花兒草兒也在為我站在一個新的起點歡呼,大樹也在為我即將開始新的生活而高興。

  走到育才門口,我瞧見“育才中學”四個字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他們似乎有着無窮的魅力和吸引力,我迫不及待的向校裡面奔去。

  走進校門,我一眼就看見了那四個簡單的字——正德厚學,它號召着每一個進入育才中學的學生,要學習優異,品德端正。我已將要開始人生的一段新旅程,我要奮鬥!我一定要成為這樣的學生,讓如今我為之自豪的學校明天為我驕傲!

  我在公示欄前找到了自己的名字,然後背上書包走向一(6)教室。在路上,我一直琢磨着我會有一個怎樣的老師,又會有一群怎樣的同學,總之我對新生活充滿了期待。

  走進教室,我看見教室前方有一塊很大的奇怪的墨色黑板,下面的桌椅排列整齊。這時已經有幾位同學端正地坐在那裡了。向後瞧去,看見學哥學姐們做的黑板報,那上面寫着有力的打字——拼搏。施壓,初中三年中只要我敢於拼搏,不斷努力,誰能保證我不會生活得很好呢?

  轉眼間,我已在這裡生活了兩天了。驚天,我們將迎來第一節體育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右轉,報數”這些讓我再一次意識到我已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對自身的要求也應更高了,在老師的話語中我聽到了四個充滿活力的名字——“舞動青春”。不錯,這就是要陪伴我們度過三年的廣播體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努力地學習着。

  當我完成了第一次打飯,不由得覺得高興;當我完成第一次大掃除,自豪之感油然而生;當我完成第一次演練,覺得自己長大了……

  初中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要讓它散發光彩。

  新生活,新起點,我一定要努力拚搏,讓這三年的路一直很完美。加油!加油!加油!

  初一:何潔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起點,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