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老師

  五三班蘇銳豪

  輔導老師馬麗娟

  我五年級啦,四年級拜拜啦,我一進門便看見到了我的 馬老師和趙 老師。馬老師我很熟悉, 趙老師原來教四三班的數學,我們不怎麼交往。

  趙老師個頭不高,短頭髮,臉上一般都是笑容,可是,她不高興的時候,真可怕,那個眼神,沒法說。聽四三班說:這位老師很松,很容易相處。是嗎?我不信,我倒要看看。

  早上,數學老師來上課。“我先說紀律。”給我一個下馬威。“吳藝,毛慧龍。”趙老師瞪他們了一眼,他們知道錯誤,立即坐好。好嚴肅的課堂。

  趙老師說過:“你們的心愿就是副科不被占,多玩一會兒,我也是從大學也才畢業的學生,我也知道這些。我和馬老師一樣,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的時候學。“這時候,我就覺得老師管的真松。

  老師還很愛玩,比如說:課外活動的時候,老師WC出來,看見我們幾個在打球,“接,哎,連這都不會接”我不禁暗暗心想,有時間一定會會這位高手。

  能在這種老師的班裡,是我三生有幸,我一定會珍惜這裡的一分一秒,不會讓他白白浪費。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