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愉快的暑期過後,我們又回到了新星小學。轉眼間,我們應經升入六年級了,而且,我們又迎來了第三位班主任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看上去非常和藹可親,金黃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笑起來非常的漂亮。黃老師非常關心、愛護我們,為了我們的安全,常常叮囑我們不要在操場上追逐、打鬧。為了培養我們的集體榮譽感,站隊時做到快、靜、齊,每當我們去操場做早操時,他也要下樓陪伴我們,在我們的班的位置監管。

  黃老師教學經驗非常豐富,我們非常幸運的成為了黃老師的學生,與黃老師共同度過小學最後的1年時光,雖然我們之間還不了解,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親密無間的。

  六年級:鬼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