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生活,新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新起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之前,我的心中是有些壓力的,因為聽說每天早上很早就要到校,晚上很晚才放學。學習的科目增加不少,除了語文、數學、英語,還有思想品德、歷史、生物和地理,作業特別多,要背好多東西。再者離開了相處很久的好朋友,到了陌生環境,我能儘快交到好朋友嗎?我能迅速適應初中的生活嗎?為此我也曾憂心忡忡。

  開學后我發現初中生活雖然科目增多了,作業也多了,但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壓力大,每天早上我能定上鬧鈴自己起床,做事不再磨磨蹭蹭,還學會了更合理地安排時間,好多作業都能在學校里做完,回到家就輕鬆一些。我已經交到了好多新朋友,她們都非常熱情,非常優秀。在這個新的環境,新的班集體中,每天都會發生好多有趣的事,見到好多新奇的事物,令我目不暇接。一切都讓我感到十分激動和興奮。我覺得初中生活真是有意思、有意義。

  仔細算算,進入初中一個月二十天了,總的感覺是既有累有苦,也有笑有樂;既輕鬆自得,也倍加緊張;既無可把握,也一帆風順。這是人生道路上一個必經之路,也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此時此刻,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會揚起理想之風帆,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初一:xxlemon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新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