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悠悠,悠悠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悠悠,悠悠我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楓葉奏響那哀婉的樂章,而我心悠悠,帶着我的夢想,我又該歸向何方? 

  ——題記 

 夜靜的出奇,我獨自享受那個只屬於我的夜晚......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上明亮的星星。眼淚不自覺的滴答滴答往下落,星星的住所我何曾歸往?皎潔的月光周圍是否存在我夢裡尋找你無數次的微笑?婉轉的花朵,似乎明白我的心,我試着和它們訴說我的悲傷,可是我心悠悠,蕩漾在那和你相見的昨天。 

 我的夢何曾改變?呵。樂章拉響了。我獨自欣賞自己從內心發出來的嘆息。 

 夢裡,李清照,那無數次的哀婉。或是眾里尋他千百度,悠悠之心? 

 還是多少海外遊子,迫切回到大陸之心? 

 歷史帶來悠遠的呼喚,我可曾回到與你相見的昨天?李白,我何曾可以擁有你那詩意般的心靈,你的詩句中,字裡行間的流露出無盡的哀傷...... 

 回憶歷史,彷彿聽見鈴兒響叮噹的清脆駝鈴的聲音。彷彿看見古人仁帶着自己對於華夏文明的自豪,牽着駱駝,帶着自己的使命,背着絲綢,唱着歌兒。東奔西走,開創出歷史的絲綢之路...... 

 回想着,彷彿又看見,蔡倫造紙,或是夢裡不知身是客的悠悠情感。 

 帶着我對於文學的熱愛。對於文學憧憬。踏上對文學之夢的新征程。 

 無悔,永不放棄,將是對於我來說這條路上的座右銘、我會深記,對於歷史,在那詩人的淚間,發現文學,體會那悠悠我心的感情。 

 文學永遠不變的夢,聽着駝鈴那清脆的聲音,帶着從絲綢踏上新的旅程。背上“悠悠我心憂,悠悠我心悲”那永遠不變的詩句。和對於文學的憧憬、歷史的回憶....在這條路上我將會永不放棄。 

 因為,樂文學賦!~ 

  ——by.小婧 

  2009.7.8執筆.

您正在瀏覽: 我心悠悠,悠悠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悠悠,悠悠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