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一個小山的坡上仰望點點星空,我們伸出手掌,抓住那微弱又燦爛的星光,不放手。——題記

  望星空中的光,似渺小,但在成功者來看,那就是他們夢想初醒的地方,苦澀又甘甜。

  那一閃一閃的星隱遁在烏雲之中,而期盼成功的我們便要抓住時間空隙,在烏雲撥開的瞬間,將其抓住。看看你抓住的夢想,既然抓住了,就要珍惜,就要堅持。要把它看作生命的支柱,精神的家園。

  希望點亮了希望,陶淵明才在污濁的世界中保持了溪水般清澈,月光般明亮。不為五斗米而折腰,“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他牢牢記在心中,捧着那夢想?希望,在桃花源中,當一個不落的太陽。

  渴望灌溉了渴望,對於夢想的強烈渴望把司馬遷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促使他完成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他以夢想賜予的精神慰藉在歷史長河中成為了無盡月夜,在那其中,是人們無法想象與超越的理想。

  揚起風帆,抓住星光,讓夢想起航吧!

  山西長治城區實驗214王梓鑫初一:決勝千里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