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仰望星空,那是多麼璀璨的一幕。那一顆顆明星,嵌在那漆黑的夜空中,恰似每個人的夢想一般,遠在天邊,卻近在咫尺,在每個人的心中閃閃發光,指引這我們去尋找、去追逐。

  “我從此,不再彷徨也不再靦腆,張開雙臂,和你一起,飛的更高,看的更遠……”向著那個夢想,一直前進。不再畏懼困難,不再被困難所絆倒,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生就像一把梯子,你可以往下退,但更可以往上走。如果往下退了,那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就都白費了,要勇敢的往上前進,不管多危險,夢想永遠不會下落,它永遠存在於你生命中最顯眼的地方,永遠鞭策你向前進,永遠鼓勵你,永遠激勵你。

  “我相信有一雙手,把我輕輕牽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線,將夢想與現實相連;我相信有一種緣,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開始改變……”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少不了有別人的幫助,因為有了那些人的幫助,所以才能實現那夢想。在夢想與現實的那段距離中,必定會有一條通向夢想的道路,踏上它,走向成功。偶然並不代表就不是實力,付出努力,就會得到收穫。尋找到生命中最燦爛的亮點,生命因此而改變……

  六年級:流年似水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