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祖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您還記得嗎?六十年前,一個莊嚴地聲音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 

  雖然,那時您的經濟還很不富裕,您的兒女沒有飽肚子吃,沒有漂亮衣服穿,但是我們不怪您

  經過半個多世紀的輪迴,經歷風霜雨雪,苦難坎坷,您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步一個腳印,自力更生,艱苦創業,取得了一個個輝煌的業績。特別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中國三十年的改革開放,走完了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幾百年的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來之不易。我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黃金時代,這種幸福和安定和諧的局面也需要我們倍加珍惜和維護,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祖國還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日月如梭,歲月如流。時光來到了2009年,我浮想聯翩,我想起了祖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想起鳥巢,想起了奧運健兒們的英姿,我想起了祖國接連成功發射了神州五號、六號、七號航天飛船,想起了中國已經成為世界航天領域舉足輕重的一員,想起中國國力,想起中國已經成為這個世界綜合國力第六的國家,想起新中國成立的這一甲子中國的國際地位迅速的、不斷地提升,想起新中國歷史,想起了新中國成立六十年來光輝的足跡!

  為了慶祝您的六十華誕,您的兒女在天安門廣場為您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式。通過這次閱兵活動,我們向全國和全世界集中展示了您誕生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偉大成就,集中展示了人民軍隊聽黨指揮、服務人民、英勇善戰的精神風貌和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勝利之師的良好形象,集中展示了我軍捍衛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強決心,這對於揚我國威軍威、振奮民族精神、激發愛國熱情、凝聚黨心民心,進一步鼓舞和激勵全國各族人民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團結奮鬥,具有十分重要而深遠的意義。 

  因為人民快樂,所以您快樂;因為您快樂,所以我們快樂。我們面臨的困難還很多,但是 我們前邊的路還很長,您的六十個腳印就是我們的指路明燈,她警示我們要奮鬥,同時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此致 

  敬禮 

  你的兒子:孫正 

  江蘇省濱海縣第一初級中學 

  2009年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