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走進了大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走進了大森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走進了一片大森林,因為我5歲時把一箱玩具藏進了這個森林的某個山洞裡。 

  我走啊走,發現旁邊總是樹,連一個山洞也沒有。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心想:“是不是記錯了呢?究竟是不是這片大森林呢?”可是入口處分明有着一棵大樹,上面刻着我幼年是刻的記號呀(我小時候在入口處的一棵大樹上刻了一個“⊙”的)!這時,只聽遠處的一棵參天大樹走對我說:“小朋友,你來到了樹精靈的地方,它們都是一些好精靈,會幫助你尋找你想要的東西的。”說完,又站到自己的位置上了。這時,從遠處飛來一群小精靈,我走上前去,問:“你們都是樂於助人的樹精靈嗎?”它們都異口同聲地說:“是的。”我略帶驚喜地問:“那你們能幫我在某個山洞裡尋找我的玩具嗎?”“讓我來想想。”一個小精靈說,它閉上眼睛想了想,說:“這附近倒有兩個山洞,但兩個山洞很深,進一個山洞起碼得三四天才出得來。“那我們先去第一個山洞吧!”一個小精靈說道。“不。”我反駁道,我想先去第二個山洞,因為藏在第二個山洞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說完,我們就出發了。飛啊飛,終於飛到了第二個山洞裡。走啊走,終於走到一個有十字架的角落裡,我拿開十字架,挖開泥土,找到一個寶箱,打開一看,哦!我終於找到我夢寐以求的玩具啦! 

  “鈴、鈴、鈴”鬧鐘的鈴聲響了,我揉揉眼睛,哦!這原來只是一個夢。可是現在的森林越來越少,我們一定要保護大森林,不要被別人亂砍濫伐,以保生態平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走進了大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走進了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