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不知多少年未給您寫信,提起筆來竟有些許陌生。但我從未忘記,世上有一個節日,專為母親而定,叫做“母親節”;我知曉,世上有一種在五月綻放的花,叫做“康乃馨”;我深知,世上有一種最無私的愛,叫做“母愛”。 

  回望人生路,已布滿十三個大大小小的腳印。十三個春秋,您為我付出了多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您教我讀“a、o、e”,教我認識“1、2、3”,夜晚,在皎潔的月光下,我躺在您溫暖的臂彎里,聽您將那美麗的傳說,聽您唱那動聽的童謠,在一個個愛的音符的縈繞下,安然入夢……長大后,您對我循循善誘,教育我要尊師愛友,孝敬老人。正是在這樣平凡的感悟中,是我的心靈得到升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逐漸長大,您卻在一天天衰老去。那滿頭青絲,已被歲月染上縷縷白霜。我伸出雙手想為您拔去那幾縷華髮,您卻擋住我稚嫩的手,說這證明我長大了。您那滄桑的背影,經歷了多少夕暮煙雨;您那慈祥的臉龐, 刻着將近半個世紀的滄桑;您那柔弱的雙肩,卻承擔了一個家的辛勞。有人說:“天再高,高不過母親無私的愛;地再大,大不過母親包容的心”。母親啊,您以博大的愛賦予我生命,感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母愛像一條久遠的河,生生不息,恆古不變;母親像一座山,厚重、深邃;母愛像天空,博大、深遠。媽媽,我想摘下五月第一束康乃馨送給您,那粉嫩的紅,那素凈的白,就如您的愛般,那麼暖,那麼甜、那麼純凈無私。您是一棵為我遮風擋雨的大樹,您的懷抱是我最溫暖的港灣。女兒對您的感激,是用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的。只能用一句最溫馨的表白,來表達我對您最深的愛:媽媽,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思潔 

  2010-2-28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