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針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早上,因為領過了成績單,所以準備到小姨家去玩幾天。我快速地把東西準備好后,媽媽讓我上爸爸的車。我想:爸爸今天怎麼會有時間送我去小姨家?因為爸爸平時根本不支持我到別人家去,所以從來都不會送我去,而這次是怎麼了? 

  算了,不管了,既然要送我去不是更好嗎? 

  車開了一會,我突然感覺不對勁,應該往右拐彎啊,怎麼還往前走啊?疑惑中,車停了下來,我往車外一看,不會吧,我看到了我最不喜歡的地方——醫院。到醫院來幹嘛?又沒有人生病。我急忙問媽媽,媽媽說是要打乙肝疫苗。一聽要打針,我的心立刻懸了起來——我可是最討厭打針了。我忐忑不安地隨着大人們在醫院的幾間房子里折騰,很快到了化驗室。 

  一位大姐姐坐在門外,胳膊放在桌子上的墊子上。裡面還有兩名護士,一位在寫着什麼,一位在弄針。看着那長長的針,針尖似乎還在閃着嘲笑的光,無論誰看到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我懸着的心此時就更懸了。而弟弟呢?大喊着:“我不打針,不打!”說完,就跑到了化驗室幾米遠的地方哭了。真是的,還沒到呢就哭了。 

  那個弄針的護士弄好了,準備給那個大姐姐打針。護士先在大姐姐胳膊上系了一個皮管。我想:以前打針也沒有系皮管,現在改方法了嗎?然後,護士又在大姐姐胳膊正中有棉花抹了一些東西,這倒是沒改。正當護士準備把針插進去時,我把頭扭了過去。大姐姐旁邊的大哥哥對她說:“你看人家小朋友都不害怕,你怕什麼呀?”我想:我這樣算不害怕嗎? 

  那個大姐姐打好后,我看到護士手上的針管里是紅色的東西——啊,是血! 

  我問媽媽:“這不是打針嗎?” 

  媽媽說:“這不是打針,是抽血。” 

  哦,怪不得和我以前打針的方法不一樣呢。 

  大姐姐走後,我裝作大無畏的樣子,坐在了椅子上,說:“我先抽血吧!” 

  一會兒,又看到了那長長的閃着光的針尖,我又害怕了,但是話既然說出去了,就先打吧! 

  可沒想到,護士第一個喊到的是弟弟,哈,終於有理由不第一個打了。而弟弟還在哪裡哭,爸爸連拉帶扯把弟弟拽了來。等弟弟好不容易不哭了,護士才給他打。我也把頭扭了過去,並心想弟弟一定會大哭,可過了一會兒,沒有聽到哭聲,難道不疼嗎?知道抽完了血,弟弟連叫都沒叫,看來真的不疼。我的心終於落下了一點。第二個該我了,我眼睛緊閉,咬緊牙齒,只感到皮管被繫上了,隨後有了一絲涼意,是在抹葯。然後就有一點點癢,最後就聽到護士說好了。奇怪,一點都不疼,這可能是皮管的作用吧。 

  很快,全家人都抽完了血,應該沒事了吧,我高興地叫道:“終於打完嘍!” 

  當我沉浸在高興之中時,爸爸冷不丁的一句話就等於往我身上潑了一盆涼水——這次只是抽血而已,抽完血過一段時間還是得打疫苗的。 

  狂暈! =_=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