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一放假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出去玩了,而且還可以隨心所欲地玩了。可是媽媽卻一直叫我做作業,而且做作業還不算,家裡的所有家務都讓我做,還說什麼小時候不做,長大了會被別人笑話的。害的我整個假期都覺得手冷。 

  在新年前有作業我沒有話說,因為在新年前做完了那麼新年裡就可以不用做了,可是當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媽媽還是給我布置了好多作業。“幹活也就算了,畢竟媽媽工作也挺累的,我做就我做吧!就算現在不幹,等到我長大了,我也會做的,早做和晚做還不是一樣的呀!”我想。 

  我還以為去了姑姑家那麼就可以不用再做媽媽布置的作業了,可是我明明跟姑姑和奶奶你說了我做完了,可是她們還是不停地叫我做作業做作業,說得我頭都大了。我知道她們是為了我好,讓我為他們沈家爭臉,出個高材生。所以我聽她們的話天天都複習第一學期的內容,以後在考試的時候仔細一點,不要白白扣掉不應該扣掉得分數。 

  就在返校的前一天我和奶奶去了老西門為我奶奶的媽媽,也就是太祖母的“86”歲生日,可是她老人家就在大年三十的幾天前去世了。讓我十分地傷心,因為她在世的時候十分喜歡我爸爸,因此她老人家也和喜歡我。 

  就在當天晚上,我的妹妹,雖不是親妹妹,但也是表妹,她們兩個都是我姑姑的孩子,大妹妹過十歲生日,小妹妹過四歲生日。生日會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於是我和媽媽從金楊趕回來都已經九點多了。 

  這就是我在寒假裡幾件重要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