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打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打針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很怕打針,每一次打針,都會把家弄得翻天覆地,搞得雞犬不寧。他叫童佳傑,小名叫童童,今年4歲,很可愛,他長着一雙奇特的眼睛,只要一個人一看他的眼睛就能明白他的意思。他也長着一雙靈巧的小手,只要一張紙到了他的手裡,幾秒鐘后,你保證能看到一架精美的坦克,一張紙,他能玩一個多小時呢!最後,那張紙肯定被他折地破破爛爛的。今天,就讓我說一說他一次打針的故事吧!

  一天,我正在家看電視,電視里正放這“異想天開”,這是我最喜歡的科學節目,裡面有許多小魔術,我經常照樣學一學。忽然,電話響了,我伸手去接,電話里傳出阿姨焦急的聲音:“是小姐嗎?”我說:“阿姨,我是傑傑,找我們有什麼事!”阿姨無奈地說:“童童生病了,哭個沒完,你們來哄哄他吧!”我說:“嗯,好,掛了,我們馬上到!”回到沙發上,我回想起了童童以前生病的樣子,把鄰居也招來了,鄰居紛紛議論,說這個小孩哭得好可憐什麼的,想完,我就和媽媽去了醫院,一到注射室,我就看到了童童躲來躲去不打針阿姨在旁邊哄他的景象,我趕緊跑過去一起鬨他,他見我來了,瞬間嬉皮笑臉不哭了,我說:“你打針我下午給你買零食!”他死皮賴臉地說:“不要!”我說:“你打針我下午跟你玩!”他想了大約0.00000000001秒,說:“好,成交!”他心甘情願地打完了這針,下午,我也只能心甘情願地如他所願陪他玩。

  我的表弟可愛吧!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他:狡猾。

  五年級:很熱

您正在瀏覽: 弟弟打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