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怎麼這樣!?”“哎呦,疼死我了!”隨着同學們一陣陣此起彼伏的尖叫聲,我們五.(3)班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呢?下面,就聽我給你們講講吧!

  原來,今天下午,我們要我們要進行流腦疫苗接種工作。看着講台上那幾位“白衣天使”,我班立刻從鴉雀無聲到形態各異:有的雙手併攏,嘴裡還念念有詞;有的正在脫上衣,做好之前的“生理準備”有的……真稱得上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沒過多久,“打針之旅”便拉開帷幕。你瞧!馮雅露表面上是寒風刺骨,其實是對於打針害怕得要死。只見她戰戰兢兢地走到護士面前(就像小白羊遇上了大灰狼),一會兒把那隻顫抖的右臂小心翼翼地伸出來,一會兒又迅速地縮回去,一會兒又來了個大哆嗦,一會兒又把眼睛緊閉,真是一隻名副其實的“縮‘手’天鵝”啊!

  你再往左看,這邊的張博森跟馮雅露成了鮮明的對比,是我們堅強不“屈”的典範。他漫不經心地走到護士面前,毫不猶豫地捋開袖子,針管扎進了他的肉里,可他卻若無其事,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此時,我們這些由於自身的過敏因素等種種原因而沒打針的人,早已在傳播謠言了.一會兒這兒來上一句:“聽說,打針時雖不疼,可打完后,卻像萬隻螞蟻在皮膚上蠕動,那痛苦是常人無法忍受的。”一會兒那兒又添上一句:“告訴你,打針時,針管扎進肉里,很疼的!”但令我們沒想到的是,竟有一大部分人信以為真。

  “丁零零……”隨着一聲清翠的下課鈴聲,“打針之旅”結束了,可同學們還沉浸在這次打針記的訴苦之中……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