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六月春末夏初,八九月秋高氣爽,瓦藍的天上,麗日高懸,纖雲弄巧,正是放風箏的大好時節。看着空中正裊裊地曳動的漂亮的風箏,張牙舞爪的游龍,蠕蠕而動的蜈蚣,還有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和翱翔的雄鷹,我也想放風箏。 

  我買來一隻風箏,那風箏可漂亮了。風箏呈三角形,它“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衣服上都是各式各樣的卡通圖案,風箏的尾巴上還長着三條長長的“尾巴”,這可真是只漂亮的風箏啊! 

  開始放風箏了。我笨手笨腳地拿起風箏,手裡握着絲線,在廣場上亂跑一通。風箏就像個淘氣的小精靈,始終不聽我使喚,它拖在地上,就是不肯飛起來。看着哥哥的風箏已經飛得很高了,我別提有多着急!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靜下心來仔細觀察他的動作。 

  這時,風力很大。哥哥用左手牽着絲線,右手抓住風箏,逆風向前奔跑,風箏一下子就飛了起來,在空中翩翩起舞,等到風勁夠的時候,哥哥再停下來慢慢放線。漸漸的,哥哥風箏越飛越高。於是,我打算按照這樣的方法放起了風箏。 

  我再一次開始放風箏,還請來了媽媽幫忙。接着,我拿起風箏學着哥哥的模樣在前猛跑,媽媽拖住風箏的在後緊隨。在歡呼叫喊聲中,一隻美麗的風箏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耶!風箏飛起來啦!”我開心地喊道。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的風箏和哥哥的風箏纏起來了!萬一不小心,風箏線很容易斷掉。我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是哥哥比較鎮定。他對我說:“不要慌!你快到我這邊來,離我近一點,我們互相調整調整,風箏就會鬆開!”哎,只能這麼辦了。我按照哥哥的說法,來到他的身邊。我們仔細觀察打了結的那一團線,呀,線團擰成了“麻花”。“嘿嘿,線團擰成了‘麻花’,那就好辦多啦!”哥哥笑笑說。難道是他想出了好辦法?於是,哥哥命令我順着“麻花”的方向和他轉圈。我們轉了一圈又一圈,線團終於解開了。 

  我的風箏越飛越高。啊!放風箏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