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風箏是一隻蝴蝶風箏,蝴蝶風箏的四隻翅膀都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圓圈。我就帶着這隻可愛的風箏跑到了操場上,然後就按照爸爸教我的方法,雙手拉線繞着操場跑,跑了一圈下來,累得我氣喘吁吁。正在這時不知是誰的風箏朝我飛來,越飛越近。啊!我的風箏和那隻風箏纏在一起了,真像兩隻活蝴蝶在玩捉迷藏。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友婷婷,她也在放風箏,我們小心翼翼地把風箏解開了。我繼續放風箏,風箏飛啊!啊飛!降落的時候,居然落在了一棵大樹上,這時我什麼也沒有想,就死命把風箏拉了來,風箏是完好無損,可是大樹的葉子落得滿地都是。我非常抱歉地對大樹道了個歉,這才感覺心裡好受些。 

  這堂課過得飛快,真是讓我難忘懷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