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孟津縣美校三年級 謝文琪 

星期六上午,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到南嶺公園放風箏。這一天,天氣晴朗,風不大不小,正是放風箏的好時機。 

一到南嶺公園的最高處,我們各自擺弄好自己的風箏,迎着風跑動起來。不一會,一個個風箏像小鳥一樣展翅高飛,只見丁丁的蝴蝶風箏在空中煽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小亮的老鷹風箏上下翻飛,橫衝直撞;我的娃娃風箏最溫柔,好像在空中看風景。這時,白雲和太陽也在微笑,小鳥風箏掉下來了,太陽的臉急紅了,蝴蝶風箏飛起來了,白雲緊追不捨,連風兒也鼓起腮幫子越吹越有勁,風箏好像在比賽,都使出自己的渾身本領,越飛越高。 

一會兒,我們一個個累得氣喘吁吁,但是沒有一個人收回自己的風箏,跑不動了就在原地放線,喘過氣后,就跑起來。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太陽掛在了頭頂,我們才戀戀不捨地收回了風箏,離開了南嶺公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