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我想大家在很小的時候就和爸爸媽媽去放過風箏,而且還能把風箏放地非常的高。 

  就在5月2日,我、胡詩婷還有施曼,一起去洪湖公園放風箏。那個風箏可大了,就像是一隻伸長臂膀、展翅翱翔的大雄鷹。 

  剛到洪湖公園的那片大草坪上,我們就興緻勃勃地把那個大風箏用棒子支撐起來了。之後,我們把那個風箏拉出近四米遠的地方,剛一鬆手,那個風箏就順着風勢飛起來了。剛剛飛起來時,我們高興極了,因為那個風箏竟在我們第一次試飛的時候就飛起來了。要是在我原來一個人放的時候,不管我怎麼賣力,他就是飛不起來。我想這應該是團結的力量吧! 

  那個風箏一邊慢慢地舒展着雙臂,一邊與風一起翱翔,悠閑自得地在天空上飛着。可是我們在地上可忙得不亦樂乎啊!又是收線,又是放線,又是炒作跑,又是朝右跑,累得我們大汗淋漓的。最苦最累的還是我,站在太陽底下、頂着太陽、盯着風箏,而施曼和胡詩婷呢。坐在樹蔭下,放放風箏線,吃吃零食。看着她們的那副悠閑自得的樣子,我都有點嫉妒她們了。心想:為什麼她們可以坐在樹下面乘涼,而我卻要頂着個大太陽放風箏呢?可是回過頭來再想一下:不對啊,誰讓我是那個大風箏的主人呢,自然要多付出一點嘛。而且有句話說得好,有付出才有回報嘛。於是我又高高興興地放起風箏來了。過了不久,我突然感到手中的線突然鬆了下來,我抬頭一看,沒想到竟是風箏線斷了,風箏隨着風向別處飛去了,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線,立刻追了過去,沒想到剛剛跑過林子,風箏就從天空中消失了,地上了也看不見。我真是欲哭無淚啊!我獃獃的望着風箏飛走的地方。慢慢的走到草坪上去,心想: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第一次買來的風箏,才玩了20分鐘就飛走了。本來還想把風箏放到所有風箏中最高的位置的,可是夢想跟着風箏線斷了的那一刻破滅了。 

  這回我的風箏雖然斷了線飛走了,但是我卻嘗到了放風箏的樂趣,所以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並且把風箏放的更高、更遠,完成我那天沒有實現的夢想! 

  放風箏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意志和耐力,放風箏時跟着風箏到處跑,手中的線時收時放,樂趣無窮,並且也是老人和孩子都可以投入體驗的戶外體育活動!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