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放風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片片落葉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草坪上一片金黃,從遠處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星期天,我和爸爸還有小夥伴們約好了到樓房後面的空地里放風箏。爸爸用手托着風箏,我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松一緊,風箏就凌空飛起,像和小鳥做遊戲,像和白雲姐姐問好。我飛快地奔跑,風箏越飛越高,似乎碰到了雲彩上。我越玩越帶勁,望着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風箏,我可高興了。玩了一會兒,我終於累了。爸爸聽見我氣喘吁吁的聲音,連忙叫我休息一會兒,我也是實在跑不動了。 

  我休息了一會兒,馬上又有了精神。我又痛快地玩了起來,心裡感到格外開心快樂。“都快玩了兩個小時了”我聽見爸爸在催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放風箏的地方。 

  我喜歡放風箏,風箏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