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正是個放風箏的好時機。 

 下午放學后,我做完老師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嚷着媽媽帶我去放風箏。結果媽媽同意了。於是,我和媽媽拿着風箏就出門了。我們走到空地上,媽媽說:“我們就在這裡放風箏吧。”我說:“好吧。”“放風箏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在高壓電線下放風箏。”媽媽又對我說。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於是我對媽媽說:“行啦!我知道了。”媽媽讓我拿着風箏,她拿線。媽媽開始跑的時候叫我把風箏放開,我看見媽媽邊跑邊放線,風箏緩緩升上天空,我心裡非常着急,也想試一試。媽媽就把線拿給我,因為我想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讓它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所以我就把線放得很快。結果我看見風箏在天上打滾兒,差一點兒就掉下來了。我心裡着急了,於是對媽媽說:“怎麼辦呢?”媽媽說:“別著急,快點把線收一收。”於是我就把線收了一點兒,風箏就沒有打滾了。而且飛得很高。他彷彿對我們說:“謝謝你,讓我飛得這麼高。” 

 看着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高,我心裡喜滋滋的,自言自語着:愉快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