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10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10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四精靈公主又來向大家講她們的歷險故事啦!準備好了嗎?GO!對了,第一次看的要從第一部《四精靈故事》第一集開始看起哦!這樣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Let”s go還有也要多多支持我的魔幻少女凌哦!  

  續上.

  “冥星!冥星!你怎麼啦!醒醒呀!”粉精靈着急地說.“冥星!你和他在一起,他怎麼了!”藍精靈問.“他為了救我,受了傷,昏了過去!”粉精靈啜泣地說.“冥星昏倒啦!”藍精靈懷疑地說!“什麼,我弟弟昏倒了!怎麼回事?”冥冰不知何時來到藍精靈身邊突然冒出這一句話!把藍精靈嚇了一大跳!冥金與冥靈聽見這消息,也十分緊張!“你什麼時候來的,嚇死我了!你別著急!先聽我妹把話講完!”藍精靈說.粉精靈把事情從頭到尾講給藍精靈聽!藍精靈又講給冥冰三兄弟!聽完后,冥冰生氣極了!捏起了拳頭,拳頭上還冒着藍色的雲光!真得有點可怕!冥冰惡狠狠地說:“可惡的天食神竟敢傷我弟弟!找死!我這就去找他算帳!”“哎!不行!”藍精靈拉住冥冰勸阻地說!“難道你不想為你妹妹報仇!”冥冰反問藍精靈!“想啊!但是現在不是報仇的時機!現在冥星與粉兒的狀況我們都不知道!要是他們出了什麼事怎麼辦!當務之急我們必須先去找到他們,才能放心地去找天食神報仇!”“嗯,藍精靈說得對!”冥金贊成地說.“藍精靈,你問問你妹妹現在在哪兒?”“嗯!粉兒你現在在哪兒?”藍精靈問!“我也不知道!”粉精靈環顧一下四周,無奈地說!這下怎麼辦,三精靈與三王子沉思着!想着辦法!“啊!有了!”黃精靈說“藍兒,你跟粉兒說,叫她向天空使出她的‘粉凌光波’她的光波最強!興許我們看地見她的光波.”“對啊!我怎麼沒想到!粉兒,快向天空使出‘粉凌光波’”“哦!我知道了!粉凌光波!!”粉精靈大聲喊到!而後!一道粉色的冒着光的直射天空!“大姐!那兒!那兒!粉兒的粉凌光波”紫精靈驚喜地說.“對!那就是粉兒的粉凌光波!我們朝那找去!”六個人往粉凌光波的發射點那兒去!很快找到了粉精靈與昏迷的冥星.

  冥金三兄弟要運功治療冥星!粉精靈也極度虛弱!藍精靈把粉精靈帶到一邊休息!粉精靈頻頻回頭看冥星的狀況!經過冥金三兄弟的治療冥星總算蘇醒了過來,冥星醒來后就問:“粉精靈呢?她有沒有事?”“她沒事了,你放心吧!”粉精靈聽到了冥星的聲音,十分高興!連忙跑過去!見冥星沒事,十分的欣喜!說:“冥星,你沒事吧!”“嗯,我沒事!你呢?”“我也沒事!多謝你的保護!”

  “好了!現在他們兩都沒事了!該去找天食神算總帳了!”紫精靈說!“紫兒!等等!現在還不行!天食神現在用綠色的粥控制了民心!如果我們現在去算帳!他鐵定會讓任命攻擊我們!我們又不能打無辜的人!所以!到後來我們只能挨揍了!”黃精靈說!“那,現在怎麼辦!”紫精靈問!“只有讓人名找回自己!沒受天食神的控制才行!”黃精靈說!“那不等於白說!我們有不知道怎麼解咒!”紫精靈無奈地說!“啊!有啦!我記得天食神說過要用一種紅朱草!煮成湯給人民喝,就行了!”冥靈恍然大悟地說!“紅朱草?什麼樣的!”藍精靈問!“一種葉子是綠色,莖和根是紅色的草!這兒可能有!”冥靈說.“那我們去找找吧!粉兒,你留下來照顧冥星!”說著,除了粉精靈與冥星,都去找那紅朱草!

  過了一會兒,六個人都拿着一大把一大把的紅朱草,粉精靈說:“現在有了紅朱草,但沒鍋!怎麼煮呀?”“沒鍋!變出不就得了嗎?”冥冰說著!變出了一口鍋!在鍋里放些水!再把紅朱草放進去!煮了一下!水沸騰了!紅朱草的湯煮好了!這時!冥冰背起冥星要走了!對藍精靈說:“我們只能幫助你們到這!我們要走了!再見!”不舍地看看藍精靈,冥金與冥靈也不舍地看看黃精靈與紫精靈!后都不舍地走了!

  四精靈把紅朱湯用魔法弄上山!弄到人民群里!紫精靈大聲叫到:“免費喝湯嘍!”這免費詞一出!真的有人來喝湯!人民喝了之後,精神就來了!黃精靈向人們講了天食神種種惡行,人們氣得咬牙切齒!黃精靈與他們商量了一個對策!對付天食神

  “咚咚咚”大鐘又響了,天食神又送綠色的粥來了!但這次等着他的不是金錢!而是一陣毒打!魔法師與衛兵想去幫天食神,但被四精靈擋住了!之後!衛兵與魔法師都成了天空里的星星!

  勞繁國成功解救成功了!正當四精靈要離開是時!突然想起了一個人!費力奧!對啊!費力奧呢!黃精靈用冥靈音呼喚費力奧!耳朵里傳來費力奧虛弱的聲音:“黃,黃兒!不要來靈異國(就是四精靈要去的下一個國家)這這兒很危險!”“費叔叔!你怎麼啦!”黃精靈着急地問!“呦!是四精靈嗎?你們還是快來吧!要不!費力奧就要玩完了!哈哈”費力奧那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接着是費力奧的慘叫!“混蛋!你是誰!快放了費叔叔!”黃精靈聽見費力奧的慘叫十分生氣地說.“你們打贏我,我就放了他!”那女人奸笑着說!“好!你等着!妹妹們!費叔叔被挾持了!我們得快去靈異國救他!”“嗯!”說著,連忙起程.

  究竟那女人是誰!費力奧的命運又會怎麼樣!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10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