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續上…… 

  黃精靈他們打敗了綠巨人,繼續上路!

  他們按照羊皮地圖的指示,來到了勞繁國(精靈山裡人們最愛勞動的,地方也十分繁華),可他們走進的卻勞繁國,人們根本不勞動,地方也不繁華,一片死氣!,粉精靈懷疑地說:“這兒不是精靈山最熱鬧的地方嗎?怎麼成了這樣,我們會不會走錯路了”“不會的,我們一直跟着地圖的指示走來的,應該不會錯,這裡面一定有問題,我們進去探個究竟吧!”黃精靈說“恩!只有這樣了!”說著繼續走了進去.

  這裡面的人個個像丟了魂似的,這時,傳來了一陣鐘聲,人們個個來了精神,手裡拿着一個帶子,向前放走去!黃精靈他們感到奇怪極了!為什麼人們聽到了鐘聲就來了精神,而且每人都拿着帶子?這到底怎麼回事呀!好奇心驅使他們向著人們走去!

  他們跟人們來到了一坐城堡面前,這時人們突然跪了下去,大喊到:“天食神萬歲!天食神萬歲!”“天食神?”黃精靈他們十分驚訝!因為這兒以前根本沒有什麼天食神,現在突然冒出個天食神?肯定有問題!朋友們,你們說呢?看下去……

  這時,城堡的大門打開了,裡面出現了兩個人牽着一隻大老虎!虎背上背着一個大陶筐,而後面也有一個人騎着老虎出來了,那個人也許就是人們說的天食神吧!

  那人走了出來,黃精靈他們看到了那個所謂的天食神的真面目!小眯眼,豬一樣的鼻子,薄薄的嘴巴!終止讓人看起來就不是個好人!那人一走出來,輕蔑地掃視着向他跪拜的人們,動動他那薄薄的嘴巴說:“狗奴隸們!吃飯的時間到了!”“狗奴隸!這個人他是誰,人們這麼虔誠地拜他,他卻叫他們狗奴隸,不行,我要去教訓教訓他!愛打包不停的粉精靈想去教訓他時!黃精靈拉住她說:“粉兒,等等,看看再說!”“可是,他太過分了,你看!他怎麼可以對人們這樣”“看看在說,我們必須了解了解再說”黃精靈說.粉精靈只好忍住氣.

  人們按照順序,每人拿着帶子走上去,打開帶子,原來裡面裝的都是一些金銀珠寶,他們把這些金銀珠寶倒在一個缸里,然後,那兩個天食神的奴才從虎背上的缸里舀出一些綠色的黏液!撒在地上,那個拿着金銀珠寶的人,見到那綠色的液體,像小狗一樣趴在地上舔!那天食神見狀,哈哈大笑地說:“哈哈…舔乾淨點哦~狗奴才”黃精靈聽了這話十分生氣拉住粉精靈說“粉兒,走,我們去教訓教訓他”“大姐,就等你這句話了”其他精靈異口同聲地說!說完,馬上飛了上去,沖向那天食神……

  究竟那天食神到底是什麼來路呢?嘿嘿,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