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HELLO!是我燕子!上集的劇情你們喜歡嗎?帥氣的四王子,與可愛漂亮的四公主你們喜歡嗎?嘿嘿,如果喜歡,要投票哦~如果有意見,歡迎提出,想看前幾集,點我的作文本吧!  

  續上……  

  聰明大王子冥金對付溫柔的大公主黃兒,冷酷的二王子冥冰對抗熱情美麗的二公主藍兒,而帥氣的三王子冥靈對付美麗又有點暴躁的三公主紫兒,可愛帥氣冥星的四王子當然與可愛的四公主粉兒啦!而那到現在的還嚇得兩腿發軟的天食神,見鼻尖的劍已經與他的鼻子說拜拜了,趕快跑回城堡,叫來一些士兵,帶領着他們去尋找四個王子!  

  視線先看看冥星與粉精靈吧!  

  冥星把粉精靈帶到了山頂,粉精靈一手拿着鞭子,一手拿着法杖,對冥星說:“你選這做武鬥場啊!”說著環視了四周,又說“恩,還不錯,但這適合嗎?”“適合,當然很適合啦!”冥星專看着環境,好像沒注意聽粉精靈說話似的,只是隨便一答而已!“呃!那好吧!說吧!是武鬥,還是文斗?”“斗?誰要和你斗啊!”冥星十分好奇地說.“啊!那你帶我來這幹什麼呀!如果你不和我斗,那我回去了,我還要回去幫我姐姐們呢!”說著轉身就走.冥星一看粉精靈要走,馬上跑上去,拉住粉精靈的手!說:“你先別走啊!你別擔心了,我哥哥們是不會傷害你姐姐們的!”粉精靈好奇地問:“為什麼,你怎麼知道,你們是黑靈的手下,而黑靈又是我們的仇人,他也要殺我們,你們不會傷害我們,鬼才信呢!”粉精靈懷疑地說,冥星無奈地說:“我也苦惱我是那黑靈的手下!”“苦惱?為什麼!”粉精靈腦袋瓜上頭問號一直打着,冥星拉着粉精靈在草坪坐了下來說:“你能陪我說說話嗎?”“我?恩,那好吧!”粉精靈想了一下說.聽了這話,冥星十分高興:“謝謝你!”  

  “其實,我是黑靈的兒子,叫冥星,大哥叫冥金,二哥叫冥冰,三哥叫冥靈.”“啊!你們是黑靈的兒子!”粉精靈驚叫道“哎!你先別急嗎!就因我們四兄弟黑靈的兒子,啊!命運悲慘啊!”“哦!”“為什麼,你聽見我是黑靈的兒子,反而不驚訝呢!”冥星說!粉精靈回答說“不為什麼,覺得你不是壞人!”“你相信我,太好了!”冥星高興說著,躺在了草坪上,望着蔚藍的天空出了神.粉精靈也陪着他躺在草坪上看天空.  

  這時,那天食神找到了冥星,見冥星與粉精靈在一起,以為王子被粉精靈挾持了,就叫魔法師偷偷靠近粉精靈,然後射擊,就在魔法師已準備好發射空氣炮時,被冥星看到了,就在危機時刻,冥星一把抱住粉精靈,弓箭手一射擊,魔法師的空氣炮射中了冥星,冥星大叫一聲,粉精靈聽見了冥星的叫喚,又看見了他背上的傷口,眼淚一涌而出,他們兩也因失去平衡,抱着滾下了山!那魔法師可是個近視眼,以為打中了粉精靈,還高興地回去邀功……

  究竟冥星與粉精靈的命運回怎麼樣呢!我呀!先留個懸念,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