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續上……

  藍精靈與粉精靈走右邊的路,黃精靈,費力奧與紫精靈走左邊的路.到底誰對誰錯呢?

  紫精靈他們走左邊的路,剛開始一帆風順,紫精靈說:“還好沒聽粉兒的話,要不然就要走錯路了,”“紫兒,你先不要大意,我覺得這條路靜得可怕,黑黑暗暗,還是小心點好!”黃精靈警惕地說.“大姐,我覺得沒事,你還是放心吧!”紫精靈不屑地說.“紫兒,還是小心點”費力奧也提醒地說.

  相反,粉精靈這邊環境優美,粉精靈完全沉浸在這美麗的境界里,藍精靈十分的警惕,粉精靈看見藍精靈這樣就拉着她的手說:“二姐,別那麼緊張,放鬆點,我覺得這兒十分安全,沒有什麼危險”“粉兒,還是注意點”藍精靈勸着說.儘管攔精靈這麼地緊張,但事情好象像粉精靈說地那樣,一帆風順,路上沒有什麼危險,她們走到了路的盡頭,在一傍等候黃精靈他們的出現.

  黃精靈他們走到了路的一半,忽然,天色暗了下來,忽忽的寒風吹着,吹着他們睜不開眼睛,等他們睜看眼時,他們面前出現了一個超級巨人,面目猙獰,向黃精靈他們發出震耳的聲音:“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在我的地盤經過,正好我肚子餓了,你們就讓我充饑吧”說著,伸出那巨大的手,向黃精靈他們伸去,黃精靈他們趕緊躲開,紫精靈憤怒的說,“這兒又沒有寫你的名字,憑什麼說是你的地盤啊!你竟敢這麼對你姑奶奶,找的打!”說著,變身後,拿起鉞向巨人砍去.巨人一閃就躲開了,哈哈大笑地說:“就憑你,也敢與我叫勁,哼!小樣兒”說著,大手一揮,紫精靈從半空中被大手揮倒了。 

  黃精靈扶起紫精靈,對巨人大聲地說:“哼!你太欺負人了”說著,也變了身說:“如果你讓我們過去,我就饒你了,不然別怪我不客氣”“姐,別跟他羅嗦,像他這樣霸道的人別跟他客氣”說著從地上飛了起來,與黃精靈並肩向巨人攻擊.

  人小敵不過人大,她們兩很快被打倒在地,費力奧見狀,趕緊去幫她們,浮在半空中,雙手緊扣,嘴了咪咪嘛嘛地念起了咒語,然後大聲地說:“星雲花電”說完,一股威力十分強烈的閃電飛向巨人,這一擊攻到了巨人,巨人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趁這時候黃精靈使出招‘黃金雙擊’巨人不備,又受了一擊,這時,巨人生氣了大喊一聲,這一聲真是驚天地呀!黃精靈他們聽見這聲音,馬上誤住了耳朵但還是被這超強的聲波震出了好幾米,紫精靈大叫一聲,在路的盡頭的粉精靈她們聽到了紫精靈的叫聲,心裡馬上緊張了起來,一刻也沒停留,連忙向左邊的路走去.

  究竟黃精靈他們的命運會怎麼樣呢?嘿嘿!先賣個關子,等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