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二月二日,我們學校組織了我們去革命烈士陵園掃墓。 

早晨,我們伴着陽光來到烈士陵園,胸前帶着一朵小白花,就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革命烈士陵園的紀念碑下,我們首先代表學校獻花圈,然後又聽了指導員的講解,接着我們又進行了宣誓,看着那聳立的墓碑,我心裡想着;革命戰爭時代,有無數位革命烈士都為了革命事業衝鋒在前,與敵人進行戰鬥。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烈士墓前,我被一個14歲的烈士所吸引,他的名字叫王文明,寶坻區馬家店鎮蓮子營村人,1987年出生,2001年2月在潮白河為搶救落水兒童不幸犧牲,年僅14歲,看着看着,我的心不禁一顫:和我們一樣大小,卻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勇敢救人,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然後,我們又參觀了展廳,他們有的手持衝鋒槍,向敵人發起猛攻;有的趴在沙袋後面,用衝鋒槍向敵人發射子彈;有的沖了上去,與敵人殊死搏鬥;心中突然想起:革命烈士們為了創造今天的美好生活,為革命拋頭顱、灑熱血,挺身而出。 

參觀完展廳,我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戀戀不捨的離開去學校,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如果沒有許許多多的烈士前赴後繼的英勇犧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