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播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緊張而有趣的學習生活不知不覺已經從9月1號開學到今天的10月12號了。離期末考試只有一天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到學好。休息好。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如果每天不能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我們很難把精力集中投入到學習中去,學習效率也低。同時我們每個學生要有自己良好的的飲食習慣,做到少生病,因為身體是學習的本錢。這一天,是我們最關鍵的一天。我們都要跟隨老師投入緊張的複習和準備當中去。在複習時,我們如果發現自己前面學的知識還沒有掌握牢固,就利用這個機會把知識完全弄懂,再利用課外時間進行系統的掌握。這就需要我們每個人緊密的配合老師,課堂認真聽講,專心做題,並對知識進行靈活多變的思考。做到反應敏捷,頭腦清醒,爭取靠出理想的成績,呈現給老師和家長。

  祝大家考出好成績,給自己一個愉快的心情度假期!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德雅中學初一:孔成林

您正在瀏覽: 廣播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