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露情,馨香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露情,馨香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葉落紅塵。飛花秋月如錦玉,繁華轉頭皆成空,我們此行彼岸,撲朔迷離,是誰潑滅了嚮往的燭火?曲折迂迴中,是誰淡漠了曾經的歡笑?

  遙望天涯遠,扶枝談笑輕。不記得有多少雨飄在胸前風響在耳畔,只知道滄桑早已漫進了我的心爬上我的臉。葉落飄飛,曾經的誓言破碎一地;孤影相隨,約定的未來遙遙無期。

  情悠悠,路漫漫,走過歲月,走過曾經,揮手告別,放棄曾經,遙望未來。既然如此,就讓它去藍天,那個比心靈還寬廣的地方駐足、停留。

  多少個夜晚,凝望,燈火闌珊。任時光於天地間流轉,憑流星在夜空中穿梭,只讓它去追尋那一季屬於你我的歌。

  牽絆、糾結,是不是刻骨,所以必須要背負憂傷?飄飛、沉浮,所以要告別彼此的路,遠走天涯海角。是不是人世間所有的情都註定是隔岸觀火?

  心傷情也醉,歲月也傾城。你我相遇在初春佳節,卻落寞在暮雪霜飛時。我們不會因為時間的琉璃而終結歲月,我們應該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另一個世界。

  惜時相爭人盡傷,雪花飄飛情意寒。冷漠的話語冰封了我們來時的路。那真情的演繹,道出的只是悲歡琉璃。人生旅途、歲月青蔥,終將成為我們記憶的底物。

  愛也傷,情也茫,以為塵封的記憶會隨時間抹去,然而卻敵不過流年暗換。每一刻都在故事裡演繹着真實的自己。當蒼涼直抵內心,欲抽身,也茫然,換來的只是物是人非。

  醉夢裡,花開花謝,無關風月,只為不負紅塵。阡陌間,疏影橫斜,天涯之外,誰將一腔純情付於一笑中?情緣漠愫,執意妄為,試圖走遠,卻又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消逝在沉默里。

  彼岸無你,此岸無我,繁華落盡,已擦肩陌路。蘭舟之上,誰在奏一曲離恨別歌?

  琉璃盡散,一切過往皆如雲煙,偶爾飄起一場煙雨。

  生命的疾馳中,暮然回首,童話已經結束,所以的一切不論是辛酸的痛苦還是開心的幸福都將頓時幻化為一股暖流,溫暖曾在歲月里疲憊的心靈,撫慰曾經受傷的靈魂。

  往日的憂傷,昨日的惜別,誰懂?今日的苦衷,明日的悔恨,誰知?繁華殆盡,執意迂迴,情夢玉緣,何時傾情?

  晴空中,飄蕩着馨香的銀露,記憶里,流轉着曾經的傳說。我們漸行漸遠,又漸行漸近,情緣的路上,我們是否會在演繹傾城的故事;飄飛的花中,我們是否能實現在此的約定。彼岸的道路旁也有牽絆的糾結,歲月情緣的雪花中偶爾也有寂寞的飄灑。(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銀露情,馨香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露情,馨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