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朝氣蓬勃,我們活力四射,我們光彩照人,我們積極進取。我們是風華正茂的中學生,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如朝陽般生機勃勃!我們放射出五彩的年華,沒有丁玲辛辣鞭撻的暢快,亦沒有冰心古道熱腸的光陰,也沒有愛玲的幽綿晦黯的身影,但我們有青春——美好的青春!我們有“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信心和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我們帶着希望從容的迎接每一個挑戰,勝利屬於我們,我們歡暢,為我們的勝利而歡笑!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如太陽般堅不可摧!我們也會失敗,也經歷過坎坷,但我們堅信“幸運、不幸、成功和失敗都是命運的試金石”。我們越挫越勇,昂起頭,向著陽光,告訴自己奮勇拼搏! 

  我們是風華正茂的中學生,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