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可預知的黑暗,被傷害的堅韌創痍的心靈,生的不歸之路。 

  ——黑色曼陀羅

  有那麼一段時間,特別喜歡海子的詩。那心底的聲音呼喚着:我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聲音是那樣強烈,那樣刺痛人心,聲嘶力竭。 

  睡不着覺的時候,喜歡回憶往事,儘管不堪入目。 

  某年,冬季。 

  很不幸,從摩托車上摔了下來,傷到了腳。在家靜養。不能四處走動,只得在床上靜靜的坐着,無事可干。沒有享受到應有的病號待遇,沒有朋友來看望,甚至連句問候都沒有。那時候傷心了,難過了。可那時候還小,哭過了就好了。 

  偶爾拿起海子的詩看一下,每句話,每個字,都是扣人心弦。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我想做個幸福的人,很強烈的想。可生活中有些事情總是不盡人意,總是讓我沒有幸福感。 

  現實是個魔鬼一般冷血的傢伙。它和往事之間好像有什麼聯繫,冥冥之中似乎有條線牽着,這條線比蛛絲還要柔軟,比鋼鐵還要堅硬,扯不斷,也打不碎。 

  在這考試前的一個月里,發生了很多事情,引來了很多問題:同學關係問題、家庭問題、學習問題、感情問題……這些問題像冰雹一樣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接踵而至,冷不丁的砸下來,砸中了我。 

  不知如何言語,現在應該說有些懼怕考試了。我怕努力不夠,我怕成績不好,我怕讓老師家長失望……我,懦弱了。不過這僅僅是心中的感受,自己深知絕不能表露出來。我要堅強。 

  心情特別不好,跌落低谷。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心緒。雙腿像灌了鉛一般沉重,心似乎要被夏日的驕陽烤的融化掉。 

  好朋友看出了我的心思,不停地詢問我,我不願說,卻還是說了出來。她靜靜地聽着,沒有給我應有的安慰,反而有些嘲諷的笑我:“你充當別人的心理醫生,卻連自己的小事都解決不了。你說的堅強就只是嘴上說說嗎?落實到行動才是最真的。我知道你心裡的感受,我也有同感。可現在靠牆牆會倒,靠人人會跑,唯有自己才是永恆。”一連串的話語赤裸裸的擊中我,使我從迷霧中一下子看清了所有的食物。這次,我不會再哭,因為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 

  她說的話就像初春的風,並不溫暖,卻吹醒了一顆迷茫的心,心中的花骨朵蠢蠢欲動。終於,花兒逆着風綻放,美麗,妖嬈。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那一刻,我只願在我的世界里“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柚子之作。 

  謝謝閱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