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色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豐富多彩的季節,有鮮美的果實,美麗的植物,宜人的風景。

  春天棲息在園子里。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有她手中的筆描繪出了果園裡的景象,果園裡的一切都像剛睡醒了的樣子,各種各樣的果樹都爭先恐後的開花結果。桃樹上,粉嫩粉嫩的花朵像位害羞的姑娘般微微綻放。杏兒一個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結果,好讓人們早點品嘗鮮美的果子。梨樹也不落後,一個個也都開了花,那雪白雪白的花中透露出一片喜悅之情,是那麼的讓人們開心。

  春天,流淌在小河裡。春天到了,小河裡的水也慢慢的融化了,順着河的這邊,流向河的那邊,那聲音,與清風配合著,彈出了優美的旋律,好聽極了。河裡的魚兒也活潑開心的遊動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河邊的蒲公英也正開着花,一絲絲的花瓣在春風的輕撫下,顯得更加憔悴了,一陣風過後,蒲公英也只剩下幾朵花了,而那幾朵花卻早已飛到遠方去了,在遠方開着花兒。

  春天瀰漫在人間。春天到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每家每戶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剛起頭兒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春天,因為春天永遠是最美的,永遠會讓人們感到希望。

  育才中學初一:李淑賢

您正在瀏覽: 春色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