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之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之家 

  2050年,我將成為著名的發明家,因為我要創造了世界一流的房子。 

  房子是用環保磚製成的,用十克垃圾、五克石頭十克塑料物質就可以製成一塊環保磚。我建造的房屋只有二層樓,第一層有寬敞的客廳,第二層有功能齊全的卧室,樓頂還有克隆的花草樹木和動物。 

  住在這棟樓房裡,不用擔心小偷。因為門口有個手掌,你只要把手放進去,門立刻會通過手掌里的照像機拍下來的照片進行分析, 如果是主人就會馬上打開,否則就會消失。 

  樓房第一層是客廳,當你走進門時,會有一隻克隆狗會高興地向你跑來。如果你想看電視,只要在客廳說:“開電視。”嵌在牆上的電視機就會自動顯示屏膜,克隆狗會叼着遙控器給你。你想放遙控器時,面前會出現一個抽屜,把遙控器放抽屜后,抽屜就會消失。這個電視機不用電,只用光,在牆上刷一層太陽粉油漆,一用就可以用一萬年……你想睡覺,沙發旁邊有個按扭,按一下那個按扭,沙發會立刻消失,床就會出現,床上有台微小的空調機,它會通過氣候來調溫的。床單不用洗,它能一直保持清潔。 

  樓頂有克隆的花、草、樹和動物。克隆的花比真的花還香,草和樹一年四季不會枯萎。動物個個活潑可愛,不會咬主人和主人的親戚。樓頂上還有一個的小池塘,水清澈透明,是用HP2型的環保水製成的,裡面還有罕見的克隆魚。 

  這就是我發明的綠色之家,你喜歡嗎?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綠色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