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隆”第一聲春雷打破了清晨的寂靜,響徹大地,叫醒了正等待春天的萬物。

  來得突然??隨着一陣陣濕潤的微風,跟着一縷縷輕盈的薄霧,美麗的春姑娘乘坐着牛毛般的雨點,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雨中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簇花朵,每一叢綠草,都變成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宛若春姑娘那雙輕捷柔軟的手,彈奏着一首又一首的幽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春天的喜悅……

  雨彷彿密了一些,抬眼望去,好似一幅清幽淡遠的山水畫。路旁的花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花瓣上還綴着些水珠,讓人不由得聯想到春姑娘美麗的容顏。河邊的柳條好似春姑娘那濕潤的碧發,發梢上還挑着些水珠呢!

  不知何時,春姑娘停止了她的演奏。熱氣被衝散了,萬物在春雨的沐浴后顯得格外光亮。葉子,是抖擻的,綠得滿足;樹木,是茂盛的,伸展得舒服。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泥土的清香味兒,拌着樹木的氣息,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

  雨後,暗香襲人的桃花也盛開了一片艷紅。她那楚楚動人的姿態令人陶醉,粉紅色的花瓣小巧可愛。那一簇簇鮮艷的桃花多麼像春天裡的火焰,映紅了春天的生機勃勃,映紅了春天的風和日麗,映紅了春天的鳥語花香。

  一陣春風拂過,吹落掛在樹梢的水珠,吹掀起蔥翠的樹葉,吹醒了芬芳的香氣。清清的,爽爽的。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被吹落了,滴落在路邊的小水窪中,泛起了漣漪,併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

  叮??咚??叮??咚??

  彷彿是春天的餘韻。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