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一轉眼春姑娘降臨人間。 

  你快瞧!春姑娘帶着那根充滿魔法的魔法棒來到河邊,她看見小河鑽進了晶瑩的被子里,春姑娘立刻拿起手中的魔法棒向河邊輕輕的一點,馬上冰消雪融。看!魚兒從冬眠中醒來,鴨子正在水裡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正正如蘇軾詩里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啊!河邊的柳樹妹妹梳起了長長的而又綠綠的頭髮,微風一吹,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你看!春姑娘又開開心心的飛到了山頂上,再用魔法棒輕輕一點,花啊,草啊,樹啊......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湊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唱着悅耳的歌聲從南方趕茉,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蝴蝶仙子們正在花從中開“比美會”呢! 

  咦?春姑娘呢?哦!她正在為菜花妹妹打扮呢!她為菜花妹妹的換上了一件件黃顏色的裙子。一眼望去黃澄的一片,多美吶! 

  春姑娘啊!是你為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我讚揚你,更讚揚你為我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