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加社區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社區活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參加社區活動,一到那裡才知道早已人山人海了,簽到完了之後活動開始了。

  交警二大隊中隊長來給我們上一堂關於交通安全的課,那堂課很熱鬧,交警隊長剛剛提出來一個問題,一些同學便馬上站了起來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

  從這堂課中我明白惡劣機動車超速的後果,路上的盲人道的用處和為什麼十三歲以下的兒童不能騎自行車……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大街上,我們又開展了“猜字謎換獎品”的活動。我一個個看了過來都覺得非常難,一個同學的一句話使我想出了謎底。後來,我對這個項目越來越感興趣,在半個小時內總共猜出了四個,得到了牙膏,洗衣粉等家用物品。

  緊接着我們開始了掃一條大街的活動,大家都很勤快,有的掃地,有的刮紙,有的撿垃圾……沒過多久這兒變得更加乾淨了。

  社區活動一個為社區服務,鍛煉自我的平台,這裡充滿着歡笑,有我們努力的結果,我們要用自己的實踐把握住這次難得的社區活動。

您正在瀏覽: 參加社區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社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