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一次社區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一次社區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我早早的來到街道辦事處,我們的任務是:“慰問軍列屬”。我們抱着禮物跟隨社區工作人員去問候軍人。我本以為這項工作很輕鬆,但是……我們按着名單挨家挨戶的去敲門,走了幾家過後,我們有去了蠻不講理的一棟樓,我們好說歹說,那位大叔才放我們進去,我們告訴了我們是來慰問軍列屬的,可是他怎麼也不相信,我們只好讓他去轉達,大家也在刺激的陽光下等候。1分鐘,2分鐘……5分鐘……我們終於等到那位大叔下來了:“你們找的人還沒回來!我們的心情從空中跌入了深澗,只好傷心的回去了。過了一會兒,街道的阿姨接了一個電話,原來是剛才我們去的那家大叔打來的,他說:“你們快回來,你們找的人回來了,快點把禮物送過來!”我們聽信了大叔的話,大家又急匆匆的跑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參加一次社區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一次社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