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區活動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活動體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同學一前約定好的,去社區,為社區服務。

  人們都說:勞動最光榮。當我在切身體驗勞動時,我才更進一步地融會了這句話的精髓……

  為了這次活動,我比以前早起一個小時,為這次義務勞動作了詳細的計劃。剛做完,就聽外面喊:“快,出發了!”我便和同學一起,去了我們的社區。

  這是時間還較早,社區里沒什麼人在活動,但是,辛苦的社區管理員已經忙碌開來了。見到這情景,我們便也毫不猶豫的加入到勞動當中去。管理員分配給我們第一個任務——整理圖書。接到任務,我們便飛奔圖書室。別看只是幾本書,整理起來可真不容易。看,我們正從書櫃里抱出一大摞書,挨本打開,寫號蓋印,把書面擦得一塵不染,然後把書按順序排好……好不容易幹完了,管理員姐姐又過來說:“把桌椅擺整齊,地掃乾淨啊!要快,還有活哦!”我們本有些抱怨,但一想到為人們做好事,就埋頭苦幹起來。不一會兒,圖書室就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了。我們走到外面,挺挺腰,喲,院子里“人滿為患”了。這人多了,垃圾肯定也多了,這不,大姐姐又來了,快快,拿掃帚,掃地吧!於是乎,我們就跟着大姐姐拿掃帚去了……

  一會兒,我們抱着掃帚來了,從大門口開始,“唰、唰”的掃了起來,人們都為我們讓開了路,我們一看,幹得更起勁了,把地上的紙屑果皮,統統掃進了垃圾箱,塵土掃起了一大片,堆在了牆邊。人們看我們這麼賣力的工作,都好像覺察到了什麼,把手中的廢紙屑都扔進了垃圾箱。

  看着乾乾淨淨的社區,我們雖然很累,但是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欣慰和喜悅。說實話,通過這次實踐活動,我真是受益匪淺:我充分體驗到一個社區工作者的辛苦,對他們有了肅然起敬的感覺,想想每個工作者每天辛勤工作就是為了給居民提供良好的環境,我們的社區管理員會是偉大的!同時,社區為我們營造了好的集體交涉的場所。在社區里,人們親如一家,突出了享親情,共建和諧社區的主題!

  我愛社區我的家。

  山東省諸城市石橋子鎮初中初一:gjtgyt

您正在瀏覽: 社區活動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活動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