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社區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社區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社區要在青少年宮搞活動,於是我也參加了。

  我們先在社區集中,然後就向青少年宮進軍了。我們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青少年宮。這時,一位老師說:“我們先去海洋實踐館去玩吧!”“耶!”我們歡呼道。

  我們來到海洋實踐館開始了我們的歡樂,那裡有地震儀,有投籃器,有釘床等許多讓我說不出名字的儀器。我喜歡“龍捲風”和“無弦琴”。龍捲風是一個儀器把水加熱蒸發形成霧氣,然後上面一個排風器,排風器像惡魔的嘴把霧氣全部吞進了肚子,遠遠看去就像一個龍捲風,我們驚訝極了。無弦琴是一個沒有琴弦的琴,它上面有七個突出的小圓盤,只要你的手指一摸到它,它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樂。可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迷你足球場,它是八根棒子上串着幾個小人,中間有一個足球,操控者要用小棒子上的人來踢足球。我和我的一個小夥伴玩了起來,我先開始踢,結果踢了一個烏龍球,射進了自己的球門,那個小夥伴說:“哈哈,你踢得是什麼球啊!”於是我操控着小人猛地一踢,結果踢到了對方的腳下,還好我防的及時,不然就要被踢進,那個球來到我的腳下我又猛地一踢,對方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進了球,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可是有些儀器已經壞了,我想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公物啊!

  浙江舟山定海區舟山小學四年級:蕢子涵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社區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社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