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回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據我們所知,地球上已經500年有人類了,自從500年前星際移民計劃完成後,人類就再也沒有踏上這母星的土地過。

  而現在為了滿足某些人的好奇心,我將率一支考察隊回到地球,回到這片傷心之地。

  經過一段乏味漫長的跨星際旅行,我們的飛船靠近了地球,在我們的印象中地球應該是蔚藍的海洋上點綴着幾塊綠翡翠似的大陸,在地球的南極還有一塊巨大的冰蓋,,而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地球卻完全將其顛覆,原本蔚藍的海洋卻泛着灰色,毫無生氣。大陸變成了星星零零的小島,南極冰蓋已完全消失。

  飛船進入了大氣,數據顯示大氣中二氧化碳含量超過65%,氧氣含量小於5%,白天空氣溫度竟達到98攝氏度,而且大氣中含有大量鎘、鈹、銻、鉛、鎳、鉻、錳、汞等有毒污染物,我們猜想造成這樣劇毒的空氣的原因可能是當時地球人無節制的排放工業廢氣。

  飛船靠近了海面,海上飄着厚厚的暗紅色硫酸霧,還好飛船外殼是用高密度合金製造的,不然早就被腐蝕了,海水取樣顯示:海水中不僅有各種劇毒物質,更可怕的是海水中還含有鈈,鈾這樣的放射性元素。這一定是地球人向海中傾倒核廢料造成的。

  終於降落在原來阿爾卑斯山的頂峰,以前的世界高峰已變成了一座孤島,島上沒有任何生物,有的只有張牙舞爪的妖怪一樣的亂石和人類幾百年前丟棄的垃圾,洶湧的波濤彷彿在傾訴人類對它的殘害,要知道它曾經是多麼的美麗,富饒,就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女郎,這樣的美麗持續了幾十億年,而人類只用了幾百年就將她變成了一個噁心醜陋的老太婆。這是多麼令人髮指的罪行

  一覺醒來,才發現這只是一個噩夢,但這也是一個預言,20年前的切爾諾貝利事件,北美死湖事件,卡迪茲號油輪事件,萊茵河污染事件等等,不正將噩夢變成現實?人類應該警醒了!

您正在瀏覽: 重回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