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重回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重回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重回學校 

  每當我聽到《我的校園多麼美麗》,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母校,真恨不得長出雙翅,馬上飛回我的母校。一天,我真得重返學校了。 

  終於來到了母校,“咦,怎麼了,以前用木頭做的大門,怎麼變成一道寬闊的鐵門,差點讓我認不出來了。 

  走進校園,我準備到我以前讀書的教室里去看一下。在路上,綠樹成蔭,百花齊放。它們遮掩着我以前的教室,讓我都差點走錯路了。到了教室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裡的桌子、椅子……都成了現代的高科技了。只要你坐上椅子,以前在學校上課時彎腰陀背的習慣已經改掉了。桌子也一樣,它就像你的一位好幫手,只要你說出你想要的文具,它就會很恭敬的給你拿上來。 

  我又到電腦室去,電腦室里以前古老的電腦換成了嶄新的筆記本電腦了,而且老師布置的作業,你也可以把電腦拿回去查資料。 

  電腦室旁邊有個游泳池,這個游泳池可不得了呀,裡面的水都有特殊功能,不會游泳的人他也不會沉下去,這樣就不麻煩救生員和救生圈了。 

  二十年後的學校真希望如此,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學習,夢想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重回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重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