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重回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重回過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憶,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是一道絢麗多彩的彩虹;是一部精彩動人的電影。在我的眼裡,過去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過去我沒有好好珍惜我身邊的一切,也沒有好好去對待我所擁有的一切,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重回過去。假如我能重回過去,我會彌補我以前所做的一切錯事;假如我能重回過去,我一定好好學習,不再貪玩;假如我能重回過去,我一定珍惜過去的一點一滴。也許,這些幻想只是泡沫,但我還是渴望重回過去。我渴望重回過去,重回到那些以前我所做的天真幼稚的事情中去;我渴望重回過去,回到那些沒有珍惜的時光中去。我渴望重回過去,回到過去,向同學說一聲對不起,不應該自私;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不應該任性不聽她的話,和她頂嘴;向自己說一聲回頭吧!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貪玩中了,珍惜現在大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吧!但我知道過去可能是回不去了,但還是希望未來的國家發達,趕緊造一台時光穿梭機吧!滿足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吧!

  我渴望回到過去,過去的一切。

  山西臨汾襄汾縣新城中學122班衛思敏初一:衛思敏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重回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重回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