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重回那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那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了,我成功的回到2014年的暑假,無意中撿到了一個小盒子,上面清晰的寫着時光穿越器。現在的騙子真的是越來越笨了,這哄小孩的東西,誰會信啊。

  仔細端詳這個小盒子,還挺精緻的,盒子底下有一行字”打開此盒前說出想去的時間即可。”

  試試就試試,萬一實現了呢,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2014年的暑假開始,我來到姥姥家,看到姥姥忙着拿水,姥爺悠閑的曬着太陽,這不是我的幻覺吧,姥爺還在,”姥爺!”我大聲的喊着,姥爺看見我來了連忙坐起來,太好了,是真的,能真的觸碰到姥爺。

  我的眼淚不住的流,”姥爺,您快坐着吧,天氣熱的時候別曬着,困了的時候多睡一會,也千萬別生氣,對身體不好……一時間有好多話想對姥爺說,這個暑假只想好好的陪着姥爺,好好的陪他說話,聊什麼都行。

  我知道姥爺會在這個暑假之後離開我們,我卻無能為力,我不知道怎麼辦,看着眼前的姥爺,我想讓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既然有這種穿越時間的,那就一定會有讓時間靜止的啊,我想回到現代,去尋找,無論如何都要找到。

  我打開了小盒子,回到了2015年,一切如舊,我來到撿盒子的地方,看到路邊一位老人向我招手,我有些疑惑,但還是走了過去,”看見了想看的人了吧,時間是不可能靜止的,無論發生了什麼,太陽第二天依舊會升起,孩子,一切都要向前看,珍惜眼前。”

  難道他知道嗎,我低頭看看小盒子,打開,沒反應,底下的字也不見了,剛才的老人也消失了,這都是我的一場夢嗎?

您正在瀏覽: 重回那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那年 暫無評論